博客首页  |  [雅絃古韻]首页 

雅絃古韻
博客分类  >  古今论坛
雅絃古韻  >  美文轉載
陳光標自稱被騙後 中共黨媒狠批胡鬧

53366

 

陳光標自稱被騙後 中共黨媒狠批胡鬧

 
2014-07-11 01:05 AM
 0  New  0  0 
 
 
 
<
>
 

【新唐人2014年7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鐘離述綜合報導)被外界視為阿Q而笑翻天的陳光標,被揭穿「世界首善」證書是假後,對陳光標美國作秀置若罔聞的中共黨媒,日前也發表長篇報導,狠批陳光標胡鬧。有分析認為,別有用心的陳光標弄巧成拙,被各界唾棄恥笑。


中共黨媒《人民網》7月10日報導,7月6日晚間,從美國歸來後的陳光標接受採訪時再三強調,「我現在是『世界首善』了」,並展示了「聯合國」下的「基金會」頒發給他的「世界首善」證書。但聯合國官方微博指出證書上「聯合國」英文拼寫錯誤。陳光標回應稱,為獲證書贊助了3萬美元,可能是受騙了,並表示要對騙子提起法律訴訟。不過,涉事「基金會」表示,證書內容並非由基金會製作,而是陳光標本人提供。如今,兩方各執一詞。



聯合國在新浪微博的官微發帖,間接否認授予陳光標「世界首善」證書(07/07/2014)(網絡圖片)


報導引述7月8日美國之音記者書面採訪聯合國秘書長發言人斯特凡·杜加里克的話證明,陳光標「世界首善」證書與聯合國沒有任何關係。

對于陳光標所稱的受騙和陳光標指稱的騙子,中共黨媒未置可否,只是引用網友看法說:「這是陳光標為榮譽而自導自演的」。

另外,報導還摘抄了陳光標自相矛盾的行為和言論,陳光標稱給了「騙他」的基金會3萬美金,陳光標又稱從來不會花錢去買榮譽;陳光標在參會現場大秀英文歌曲,證書被揭穿之後有辯稱:「我個人不懂英文,並無法核實證書真偽。」

報導還援引《光明網》的評論,「消費陳光標的同時,不妨幫他一把」,把陳光標當成一種笑料。

《新京報》對陳光標煞有介事的起訴「中國全球合作基金會」做法直言:陳光標去美國告「騙子」,勝算不大。


別有用心的成光標弄巧成拙,被各界唾棄恥笑。(網絡圖片)


各界熱議

「世界首善」證書被揭穿後,陳光標再次成為世界各大媒體和網友熱議的焦點人物,這次人們關注的焦點不再過多討論其「善行」,而是開始討論其精神。

署名李清的博主撰文《標哥假裝被騙,我們假裝相信》質疑道,陳光標在網友強烈質疑後,才意識到自己「可能是受騙了」,「首善」先生也實在太單純了點。多年來,在全國開辦多家公司,在政商界經營關係網,還深諳如何「上頭條」的他,居然幼稚到這種程度?

對于有網友猜測「或許標哥就是這個機構的創始人」。李清建議,無論陳光標是否真的被騙,我們就假裝相信,呵呵而過吧,就當他是個免費表演的喜劇演員。

網友虛偽的偶像評論說:世界首善與世界首惡,只差一字之隔。一個做好事不留名,卻有專職攝影師如影跟進;一個街頭施善卻要打造紅星閃閃亮為之高歌。崇拜虛偽的偶像結出虛偽的果子;醜陋的靈魂,彰顯卑鄙行為藝術!中國的特產!

著名時事評論人士章天亮撰文揭露陳光標的本質說,陳光標像是被江澤民附體了。

博文稱,陳光標對江澤民在2000年1月23日導演的「自焚騙局」電影情有獨鍾,每到紐約,就把兩個假戲真做、直至毀容的演員帶出來,以便幫江澤民把說了一百次、卻被揭露了一千次的謊言,對全世界再說一遍。

章天亮說:「這個貌似江澤民附體的陳光標,兩次來到紐約出醜。我們要知道,出醜的不僅是他個人,更是他背後的江澤民。」


 

 
相關標籤
   陳光標   世界首善  

- See more at: http://cn.ntdtv.com/xtr/b5/2014/07/11/a1122120.html#sthash.uaFqIKE0.dpuf

武當劍:「世界首騙」陳光標紐約行騙記

——中國騙子巧遇聯合國騙子
相關專題:  [言論集 ]   [武當劍]   2014-07-10 09:14 AM
 0  2  0  1 
 
点此看大图片
陳光標不是做夢都想要「毛偉人」的題詞嗎!現在特轉發一張老毛從陰間傳真過來的給「雷鋒」的好兄弟——「雷人」(陳光標)的親筆題詞:「向陳光標同志學習,學習他那種死不要臉的精神!」(PS圖片) 

7月6日晚間,從美國行騙歸來的陳光標在接受大陸一家媒體專訪時再三自我吹噓:「我現在是‘世界首善’了。」他還沾沾自喜、洋洋得意的向記者展示了「聯合國」頒佈給他的所謂「世界首善榮譽稱號」證書。


7月7日中午,這篇專訪公開發表後,不但引起大陸媒體的普遍質疑,也引起了聯合國的震驚。經大陸各媒體廣泛搜索和多方查證發現,目前在聯合國「掛了號」的全球非政府組織成員有3,900個,為聯合國服務的非政府組織有3.1萬個,壓根就沒有「中國全球合作基金會」(CFGP)這樣一個給陳光標頒獎的國際機構。

7月7日深夜,聯合國官方微博也趕緊回應:「嗯,科普一下,‘聯合國’的英文名稱應該是‘United Nations’,而不是‘United Nation’。」

更可笑的是,被扒光皮的陳光標在接受這家新聞專訪時依舊故作驚訝道:「應該不可能是假的,現場近百家媒體在,他們敢公然作假?」並不打自招的說,這個所謂「世界首善」證書是他花3萬美元從紐約一個叫周璐璐的「地下黨」手裏買來的山寨貨

於是,有網友調侃道:

——飆鴿,給我10W,對的,只要10W,還是RMB,我給你做個「宇宙首善」!我保證:製作精美,黃金鑲邊,文字工整,中文、英文、法文、甲骨文任你挑選,絕無錯字。另,附送蛤蟆相框一個。

——這就是不懂英文的悲劇,可作為「取消英語高考」的反面教材。

——這個過街老鼠在國外獲得了一個「自取其辱獎」,在國內還將獲得一個「自取滅亡獎」!

大陸媒體也曾有過「農民冒充聯合國高官行騙」的報導,由浙江農民余思高創立的「聯合國維和部隊總司令部」,經4年發展,組織成員數百人,遍佈貴州、湖南、湖北、重慶、河北等十餘省市,他們不僅敢於去監獄提犯人,而且敢在銀行存假幣、坐火車不給錢、騎摩托車不帶證。今年5月17日,在湖南岳陽,兩位自稱聯合國高官的農民(吳廷標、林術祥),就曾大搖大擺的到監獄公然勒令警官釋放囚犯。

俗話說:小騙騙於野,中騙騙於市,大騙騙於朝。如今就連騙子都衝出亞洲,走向世界,騙到聯合國去了。這正是:中國騙子巧遇聯合國騙子,土騙子巧遇洋騙子,小騙子巧遇大騙子。讓想出名都想瘋了的陳大善人不僅開洋葷,上洋當,也出盡了洋相。

其實,署名「李大玖」的網友以現場參與者身份,早在6月26日紐約「窮人宴」的第二天,就在新浪微博上猜測:「或許標哥就是這個機構的創始人」。最近幾天新浪微博上也有數篇《陳光標被騙了?還是騙人了?》的質疑文章。

可見,從上次高調「收購《紐約時報》」到這次高調「請美國流浪漢吃飯」,完完全全是陳光標這個自欺欺人的跳樑小丑在中共江派「610」殘存勢力操縱下,自編、自導、自演的一出連環鬧劇。

其不可告人目的就是,打著收購《紐約時報》和為流浪漢發錢的幌子,替中共「血債幫」在國際舞臺上,反復炒作早在2001年8月14日就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會議上戳穿的「天安門自焚偽案」。該組織鄭重聲明:中共反復宣傳的所謂「天安門自焚案」就是一起精心包裝的騙局,目的就是為了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無端仇恨。

這也是江澤民、曾慶紅對外宣傳滲透,向境外輸出對法輪功迫害秘密計畫的延伸。陳光標這個被江派利用的小丑在國際國內所有作秀表演的經費,均直接或間接來自中共鎮壓法輪功的專職機構「610」每年天文數字般的維穩經費。

早在2003年1月,根據李長春在全國對外宣傳工作會議上「擴大在海外的影響」,採取「走出去、請進來」相結合的辦法的講話精神,中共成立了由25個部門組成的「中央對外宣傳聯席會議」,負責統籌和具體實施海外宣傳專案。

中共喉舌新華社副總編輯夏林甚至提出輿論戰投資是「國防開支」,「意識形態存在兩個戰場:一個是國內宣傳陣地,一個是國際輿論舞臺」,「要不失時機地實施江澤民同志提出的‘走出去’的開放戰略,為中國創造有利的國際輿論氛圍」。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任編輯郭景哲講述其運用江的理論輸出反法輪功宣傳的心得時鼓噪:要「講究宣傳藝術,注重宣傳效果」。(詳見「追查國際」《關於江澤民對外宣傳滲透把迫害法輪功的運動延伸到海外的調查報告》)

海外大紀元曾報導,中共奪取政權六十多年來,對海外的滲透,包括經營特務網路,已是不計代價,不擇手段,無孔不入。其主要手段有:收買西方政客;利用、操縱留學生;操控海外中文媒體;滲透到商界;拉攏華裔政客等等。

華盛頓智庫「2049計畫」研究所公佈的一份報告顯示,解放軍總政治部通過給海外親華活動提供資助、招募情報線人、搞宣傳、參與媒體活動、給有利於推動中國戰略和實現中國目標的組織提供資金以及支援所謂中國的「朋友」來實現對美國的政治戰略目標。

相傳,傳媒大亨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鄧文迪,真實身份就是徐才厚曾經掌控的解放軍總政治部聯絡部宣傳局的頭牌間諜。

中共長期精心包裝的「商幹特務」、「行偽藝術家」陳光標以「中國首善」的面目,通過收買群眾演員,在國際舞臺上「穿文革雷鋒裝」,嘩眾取寵,自娛自樂的拙劣表演,正是中共向海外輸出迫害「宣傳藝術」的具體實際運用。只可惜,「宣傳效果」不僅大失所望,貽笑大方,竟然有美國流浪漢在現場就大罵腦殘的陳光標為「騙子」。

導致這個自稱「和雷鋒比只差毛主席題字」的陳光標,不僅由「中國首善」變成了「中國首騙」,還由「世界首善」晉升為「世界首騙」。真是「偷雞不成,倒蝕一把米」。

正如其岳父20多年前所預言的:欺世盜名的陳光標不僅將遺臭萬年,也將遺臭全球五大洲!

 

 
相關標籤

- See more at: http://cn.ntdtv.com/xtr/b5/2014/07/10/a1122032.html#sthash.1vzIcvin.dpuf

「世界首善」聯合國拆穿有假 是誰騙了陳光標?

作者:畢殿龍
2014-07-09 01:47 PM
 0  New  0  0 
 

7月6日晚間,從美國歸來後的陳光標接受採訪時再三強調,「我現在是‘世界首善’了」,並展示了「聯合國」頒佈給其的「世界首善」證書。但聯合國官方微博指出證書上「聯合國」英文拼寫錯誤。陳光標回應稱,為獲證書贊助了3萬美元,可能是受了。


聯合國為陳光標頒發「世界首善」證書,旋即被聯合國拆穿是假,陳光標自稱可能是被了。其實,不需要聯合國證實,用膝蓋想想都會知道,這不可能是真。捨棄中國不說,放眼世界比爾蓋茨等裸捐數百億美元,低調到不行的大慈善家,都沒有獲封「世界首善」的稱號,何況拿出一個錢,就極力要鬧出一百個動靜,動機不純的陳光標?

這樣簡單的邏輯,陳光標不會想不明白。只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他自己欺騙自己,自我膨脹到認為給自己這麼一個稱號,也合格;但筆者更願意相信另外一個可能,那就是,陳光標明知道這樣的證書疑點重重,但自己懶得也無需去印證。這樣的稱號,能夠騙過世人更好,即便不能,能夠被稱呼多一點時間,就多一點時間。即便最後被拆穿,就權當又做了一次行銷策劃,讓自己因此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

可見,根本沒有人能騙到陳光標,是他自己願意被騙,也希望在自己假裝被騙的過程中,欺騙更多的人。他要的不是真相,就像他做公益不是要得到最大的社會效益,而是最大化的個人被炒作、關注的效果。

事後想想,還真後怕。可怕的不是「世界首善」的稱號是假

给本文章评分:
    留言:
留言簿(游客的留言需要审核后发表。请遵守基本道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