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  [雅絃古韻]首页 

雅絃古韻
博客分类  >  古今论坛
雅絃古韻  >  美文轉載
傳芮成鋼被抓「神秘後台」要人 王岐山說了4個字

55105

 

傳芮成鋼被抓「神秘後台」要人 王岐山說了4個字

 
相關專題:  [江澤民集團系列大案]   [習近平王岐山打虎]   [央視窩案]   2014-09-13 09:09 AM
 0  9  0  1 
 

【新唐人2014年9月13日訊】曾經挑釁駱家輝的中共央視主持人芮成鋼被捕已有兩個月。微博實名認證用戶「王國鄉」中秋節爆料,芮成鋼是特務,可能面臨死刑。海外網路多家消息披露,拘捕芮成鋼,系王岐山親自拍板。


據網民為樵夫的消息人士透露,芮成鋼在被控制時,氣焰極其囂張,他口氣強硬地拒絕回答辦案人員的所有問題,並且質問說,你們知道我是誰嗎?你們知道抓我的嚴重後果是什麼嗎?我會叫你們吃不了兜著走!他還質問辦案人員,抓我,劉雲山知道嗎?

據消息人士透露:芮成鋼被紀檢帶走後,宣傳部主管馬上親自前往有關部門,要求他們從社會影響的角度立即放人。辦案人員不堪重壓,立即請示王岐山。王岐山斬釘截鐵地表示,依法辦案!

據消息人士透露:芮成鋼交代,宣傳部的某要員已經承諾,在未來三年內由他來主管央視的全部工作,而這一承諾是一次在北京的一家私人高級會所里。

今年7月10日左右,中共喉舌央視指控中國銀行多家分支行優匯通業務,稱中行涉嫌「洗黑錢」。現任中紀委書記王岐山曾長期主管中共金融業;據悉,現任中行行長田國立與王岐山關係較好。

隨即7月12日,央視主持人芮成鋼、主管經濟新聞資訊節目的李勇被突然帶走。據大陸媒體《財新網》報導,芮成鋼7月12日突然缺席當天本應與謝穎穎共同主持的央視二套《經濟信息聯播》節目,從節目畫面可以看到,謝穎穎旁邊另一個主播位上空著,話筒都沒有拿下。一央視內部人士證實,芮成鋼直接從央視被有關部門帶走,並未通知當時的節目。

中國傳統中秋節之際,微博實名認證為社科院副研究員,中東、軍事、反恐問題專家的「王國鄉」在微博中寫道:「在闔家團圓的日子里,身陷囹圄的人作何感想?可能面臨死刑的芮代表,你搞那麼多錢,還當特務,腦子壞掉了吧。」

 
相關標籤
   芮成鋼   王岐山   央視   劉雲山  

- See more at: http://cn.ntdtv.com/xtr/b5/2014/09/13/a1137891.html#sthash.y4Jqnp5F.dpuf

芮成鋼詆毀駱家輝有隱情 芮招供:上級安排…

 
相關專題:  [央視窩案]   2014-09-13 06:17 AM
 0  23  0  0 
 

 


 



被網民批為“愛國賊”的
芮成鋼(網絡圖片)
 


【新唐人2014年9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央視前主持芮成鋼,因近日被曝可能涉間諜罪被判死刑而重新成為公眾關注焦點。芮成鋼當初利用達沃斯論壇調侃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的內幕也被網友曝光,指其是受「上級領導」安排所為。

芮成鋼被帶走調查以後,其罪名一直諱莫如深。近來,有關芮成鋼的一些內幕消息不斷被曝光,除了其涉及間諜罪可能被判處死刑的「猛料」外,芮成鋼當初調侃駱家輝的內幕也被網友挖掘出來。據海外網友樵夫引述大陸內部人士的消息指,芮的舉動並非其「原創」,而是受安排的產物。

消息人士的爆料稱,被抓捕後的芮成鋼一度很強硬,但很快就防線崩潰開始全面交代。其中包括他調侃駱家輝這樣的事情都供述無遺。供述稱,2011年,他在達沃斯經濟論壇期間採訪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的時候,調侃駱坐經濟艙是在提醒觀眾美國欠中國的錢。這個引起爭議的舉動並非他個人的主意,而是在「上級領導」的安排下,與S.M.N.為首的幾位極左人士共同商討才定下的。

這個「S.M.N.」被外界普遍解讀為大陸網路上的「大五毛」司馬南

據媒體的報導,2011年9月14日,在大連舉行的達沃斯論壇上,時為央視記者的芮成鋼就美國新任駐華大使駱家輝輕車簡從的就職方式提問道:「大使先生,聽說您是坐經濟艙來的,這是否在提醒大家,美國欠中國錢?」

這個提問一度引發巨大爭議,芮成鋼亦遭到國內學者猛批,指其「不懂政治」,甚至被罵「腦殘」。

批評說,無論是乘坐經濟艙的駱家輝大使,還是到北京小攤上吃麵條的副總統拜登,展示其親和力,爭取中國網民的認同。芮成鋼這種時候不但不知道迴避,反而迎頭撞上去,協助人家宣傳「自由平等」的價值觀,實在是自討沒趣。

 

 
相關標籤
   劉云山   芮成鋼   駱家輝   司馬南  

- See more at: http://cn.ntdtv.com/xtr/b5/2014/09/13/a1137887.html#sthash.o4S8YV1A.dpuf

CCTV即將被註銷? 原因很簡單

 
相關專題:  [央視窩案]   2014-09-13 08:16 AM
 

【新唐人2014年9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日前,中共官方稱21世紀網被吊銷所有網站資質、公司註銷。消息傳出後再網路引發巨大反響,網友質疑:21世紀網因為利用「有償新聞」敲詐被註銷,央視(CCTV)財經大管家郭振璽用同樣、甚至更惡劣的手段斂財數十億,說明央視也應該立即被註銷。


21世紀網涉嫌敲詐被註銷

9月12日,中共喉舌新華網「新華社發布」客戶端刊登快訊稱,21世紀網被吊銷所有網站資質,人員全部遣散,公司註銷。

據中共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12日消息,該局已對涉嫌經濟犯罪的21世紀網進行行政立案調查,同時要求轄區內新聞出版單位特別是財經類媒體「開展自查自糾」。另據《南方日報》報導,南方報業傳媒集團也已派出工作組進駐21世紀網站和21世紀報系展開全面整頓。

21世紀網是中共南方報業傳媒集團下屬的21世紀報系旗下的專業財經新聞網站,日前,21世紀網及有關人員因涉嫌經濟犯罪,涉案人員被警方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網民議論:央視罪行更重更該註銷

21世紀網被註銷在網路引發了巨大反響,有網民發帖稱:「21世紀網被以有償新聞名義解散了,如果這樣做合法的話,那麼解散CCTV吧,同意的轉!」這條微博很快得到兩千多次轉發和數百評論。

有網民稱:「一視同仁就挺好,別選擇性執法。」;也有人直言:「cctv是大號的21世紀網?!」;還有人調侃說:「我無權決定是否解散,但我有權決定是否觀看~」;署名為李道演律師的網民更將矛頭直指中共:「如果組織裏面有人幹了不合法的勾當就要解散組織,那麼腐敗最多的是。。。」

CCTV財經「大管家」斂財數十億被查

據中共黨媒《人民網》報導,2014年6月1日,中共最高法院官網公布,檢察機關以涉嫌受賄犯罪,依法對中央電視台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製片人田立武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

郭振璽一直被視為電視界的重量級人物。他在央視工作了22年,擔任過央視財經頻道和廣告中心兩大核心部門負責人。案發後,媒體曝光了郭振璽的牟利之道:即左手用「3•15晚會」打壓企業、右手靠「年度經濟人物」拉攏企業,形成了獨特的紅黑斂財術,被拉黑被捧紅的企業都要給錢。

據大陸財經媒體報導,2003年央視成功策劃了「蒙牛與神五上天」、「中國乳都」等系列營銷活動,讓蒙牛乳業快速成長,蒙牛乳業這年在央視投放的廣告額達2億元。郭振璽山東籍企業圈好友中數人都曾被央視「年度經濟人物」提名,有些還獲此殊榮。

到了「3.15晚會」時,郭振璽秉持的是「選擇性監督」,曝光還是不曝光這之間產生了巨大的尋租空間。

另有報導稱,郭振璽實際掌控著十幾家公關公司,捧紅的企業會感恩戴德地主動交廣告費及股權,被「拉黑」的企業自然會向這些公司交「保護費」以及緊急公關費,郭振璽實現了個人財富和央視廣告雙豐收。

2013年12月中旬,新浪網民發文披露,「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 評選是郭振璽斂財的大機會。在2011年的評選中,一家內蒙公司老闆王召明給了郭振璽200萬原始股,郭僅從這一家企業一年就撈了4,000多萬。

文章還披露,郭振璽以家人、朋友名義開設,但實際上還是他控制的公關公司有十幾家。郭振璽擔任財經頻道總監八年,積累的財產至少有20億。

央視有償新聞泛濫成災

近日,港媒曝出央視貪腐內幕。報導稱,央視長期依靠壟斷地位,廣告資源成為企業爭搶對象。去年底,僅《新聞聯播》后的十秒廣告,中標總金額就達三十五億元。劉文掌管的央視記錄頻道去年廣告收入預計超過四億元。除了廣告油水外,央視有償新聞也泛濫成災。據悉,郭振璽和芮成鋼均在台外設立公關公司,利用央視頻道斂財。

在購片方面,央視記錄頻道總監劉文曾在2011年表示,央視每年對重點記錄片的專項資金投入五千萬元,還有三億元的頻道運營資金,其中大部份是用於全國性記錄片購買。

 
相關標籤
   央視   21世紀網   腐敗  

- See more at: http://cn.ntdtv.com/xtr/b5/2014/09/13/a1137907.html#sthash.RyK1BoIP.dpuf

给本文章评分:
    留言:
留言簿(游客的留言需要审核后发表。请遵守基本道德。) >>